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誤會的荒謬性

誤會是很荒謬的,尤其是當真相大白後、誤會消除後 ,所有事情都像星爺那些無厘頭的笑話一樣。
這兩天在我身邊有兩個天大的誤會,兩個也堪有黑色幽默的感覺。先是昨天我媽媽的報告出了錯,弄得我整都以為她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四出奔走;最後(幸好)才現原來是他媽的化驗所弄錯資料,弄得整家上下滿以為世界末日。接著是今天我以為我最愛的人向我發錯短訊,自己疑神疑鬼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哈,原來是情人之間的調侃。

最近的我,彷如驚弓之鳥,害怕傷害,害怕沒人愛。經過昨天的事,我知道自己對家人的關懷極度不夠,很慚愧啊,我算是什麼?原來,當我媽以為自己出了狀況是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她那幾個平日不做家務的不肖女兒。同時又很怕男友不愛我,算了吧...什麼東西我也不能控制,活在當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