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不要得的習慣

小時候,我們都讀過<<習慣說>>,都知道習慣對一個人的影響可以很深遠。嗯,怎說好呢,自己本身也有很多慣習慣,諸如不做運動、沒有缺心等(下刪一千項一萬項不濟的事情)。一天二十四小時,到了二十四歲就有二十四年乘三百六十五日(有時是三百六十六日)再乘以二十四個小時-天啊,你看年月像風化一樣雕在身上那深刻的軌跡-人如果不是很有決心,如何能摒棄陋習呢?

有關這點,我很恨我自己。所以,我真的十分十分希望自己的態度、人生有實質的改變-當下就變。嗯,都是不說了,又是小器的原故。總之我想活得健康,不論身體上或心靈上。我今天去了跑步,我是應該做點運動的。我今天去了買一枝紅酒打算好好品嚐,試著看看自己能否學以致用。看吧,人生苦短,每條命只能活一次,我為什麼不想到就做呢?我還有什麼好怕呢?

姑且看看我的處女作法國佐餐酒怎麼樣吧,嗯,Cabernet Sauvignon 2008,再談是什麼酒莊吧,我還未看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