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有關鍛鍊

晚上步行回家,走我最喜歡的那一段路,在我家附近的一段路-我平常跑步的地方。是回家的時候還很早吧,但已九時許了,我感到莫名的悲傷。風呼呼的的吹著,吹著路兩旁的樹沙沙作響,還有我的面頰。我不覺得寒冷,只是覺得好孤單好孤單而已。

這幾天心情不知怎的,好納悶,很想找點什麼感動自己的東西來刺激這個我存在的事實。我安慰自己,忍耐點吧,過了這一天可以和男友見面,捱過這三天便可以去看戲吧。這樣的想法,很像我平常過的日子好辛苦似的。一天又一天,三年又三年,我的目標究竟在哪兒呢?我是不是應該找一個目標好好的向前跑呢?

我需要一些實質能見到自己存在的証明,我需要把自己努力化為可以用肉眼看得見、用秤量度得到的東西。於是我要跑步,我要心臟的跳躍得慢一點;我要學一些防身術,不致於雞手鴨腳;我要寫文章,我不要馬虎的對待自己的想法。

我好不滿足,同時我又不知道要悉麼才能滿足。我不是孤苦無依的,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一班很好的朋友,和我的家人。我就是哭了,迎著強風,感受到一個人被拋在身上的孤獨。然後深呼吸一下,覺得自己很白痴,然後強忍著淚水,繼續我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