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愚蠢到家的人們

我是愚蠢到家的人們之一,我想。
言過其實是我無懈可擊的缺點,有關這點,我極端憎恨我自己。然而,我有試著去改變自己的缺憾嗎,我真的很懷疑。裝作中立用第三者的眼光審視自己,我也很在行吧-這個女生,真的很不完美哪。

最近在看沙林傑的<<麥田捕手>>,讀著書的四分之一,忽地想起<<挪威的森林>>來,心血來潮很想再次拜讀一下。有很多書買了還未看,有很多書想看而未買,亦有些書看了再想讀多一次。

人生的而且確既苦悶又不合理,唯有透過閱讀,我們才可以喘一喘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如果可以給我充裕的時間和靜靜的環境閱讀,什麼都不用理會,你說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