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笨拙

我是個笨拙的人,我是知道的。
我有很多缺點,當中最大的是決心不足、勇氣不夠-沒有坐而起行的爆炸力。有關這方面,我十分討厭自己。

我是明知的,但我又不去改善,所以我更加討厭自己。這到底是我力有不逮,還是明知故犯呢?我很想修補我的缺憾令其接近美好,我不想只是想而已。

我不想只是想而已。

1 則留言:

  1. 我有時不知道你是沒有坐而起行的爆炸力,還是逃避你所不想去面對的工作/事情,所以我也不太勇於去催逼你!希望你選擇你喜歡的路,然後大步大步的走下去,不會回頭,也不後悔,你身邊有支持你的"我們"!(很肉麻!)

    還有,你這個新地方,真的很清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