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是誰來釐定玩法?

看了麥浚龍的彊屍,不錯,嗯怎麼說呢,就是看到一個年輕人很俾心機去完成一件創作。我不是靈異片的常客,所以在看著看著,有點不在狀態。應該是不熟悉那一個劇種的語言和表現方式吧,但到後來,呼,驚歎了,很好。

值得推介的一齣電影。

說到麥浚龍,不得不說余文樂和蕭正楠吧。印象中,他們好像是同屆新人。蕭先生說麥先生的一句{邪不能勝正}言猶在耳,哈,多少年後的今天,他們各自懷抱著不同的人生。當導演的當導演,電視劇的電視劇,和名人打邊爐的繼續打邊爐。

以前應該做夢也想不到吧,各自的道路。為了一個破獎爭得你死我活,結果是,哈,大家都去了一個新領域闖開去。

人生這回事真有趣,就像電影內所說吧,現實比電影更荒謬。不知道呢,見到一班不能代表我的政客整天在胡言亂語,真的一肚氣。是誰在釐定玩法的呀,為什麼我一定要臣服於你,為什麼你有發言權而我沒有?

很乏力呀這樣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