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救救我

救我,救救我,我忽然難過。但請放心,我不是自憐、不是呻吟,我不要鄭重的安慰-我是可以的;我不過忽然難過。拜託,請閱讀我,只需閱讀我。

這陣子很多愁善感,特別是每天乘車交通工具之時,就會思潮作動。很怕,很怕,怕失去、怕錯過、怕沒有、怕不行,怕得自己有一剎那以為自己快要生出憂慮症出來。但請你不要怕,我不想談,我只想寫。就當我有文人誇張濫情之習,就當我把個人愁思過於倍大。

他媽的,我不想當憤青,下下都控訴這個世界,為什麼我生來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我在想,人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之前,要作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吧;而當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之時,你已經不喜歡那些事了。會不會是這樣子?我很乏力,我是空想家,我空談,我空洞,和空虛。

我很怕,現在很珍惜的這些人,在經歷過花兒盛開最燦爛的一刻後然後腐朽。我很怕,家人會就此老去。在我這一刻寧願抱著書本擱在一旁漠不關心,下一秒,我只能在幻想裏憑弔怎樣對一個已死者的好。天啊,我受不了。一想到這裏,我便很怕,很乏力,很憎我自己。

1 則留言:

  1. 有人在看的,努力。

    http://blog.goo.ne.jp/minervad3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