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自以為很特別的女生

我,自以為很特別,與眾不同,萬中無一;其實和大眾一樣,人頭湧湧,面目糢糊。我很懶惰,卻妄想自己擁有很獨特的想法,可以我手寫我口寫我想。又對自己的文筆有過度的信心,自以為很愛寫作。狗屁,究竟有多夠沒寫?我也不清楚,有多愛寫作。

討厭,我又在傷春悲秋。有人多了解我,沒有人多明白我,我在排斥自己、討厭自己。每次就是在這個時候-自傷一個人被獨自拋在這個混亂不堪的狗屁世代時,就很想寫、很想哭、很想問自己,我在他媽的幹什麼!

我得承認,我的人格或許有點支離。有些時候,我很像和這個世界很合得來;有些時候,我卻很抽離、很冷漠,很想躲進一個冰凍的透明箱子裏,封存自己,什麼都不想理會。

一個二十三歲的女生,像我-這個年齡大慨已可自立吧?但我這個沒用的人究竟在幹什麼。我所說的不是指工作,我存在的意義什麼?喜歡閱讀、沉迷閱讀、自以為精於閱讀......

唉狗屁不通。

算了,我沒事。我不過釋放一下而己,就像今晚在浴室,我沒由來的哭了一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