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我苦悶得發慌了

對,我苦悶得發慌了。我,究竟在做什麼呢?

好像連寫作的動力也喪失了,我的生命彷彿沒有了趣味。噢糟了,誰人會為我進行急救?這是很可怕的事,除了正在閱讀的書,沒有什麼事能真正引起我的興趣。最近我在讀<<哈利波特>>,真是一套好好逃避現實的精彩小說。為了平衡最近我生活的頹靡感,我立時找些入世點的工具書來看。

喂,徐小姐,你打算這樣衰頹一輩子嗎?真可惡呀,我很恨自己。

有人說,這個世界沒有完全聰明的人,只有勤力的人。如果勤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門,我找到了這個寶貝鑰匙,為什麼不好好的加以運用?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不如真的好好計劃好好幹吧徐大小姐,就當是自己跟自己許諾,狠下決心好不好?

知道是沒有用的,有行動才是實際。不要契機、不要借口,現在就行,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