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好久沒有寫點什麼。很危險,完全想不到可以為自己寫點什麼,我是不是習慣把自己掉失了?

原來人一下子可以來到二十多歲,很可怕,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人生像夢一般的旅程,我開始怕老。人老了,會怎樣?如果人生活在世是不斷的重覆著每天做著相同的東西,又有什麼意義呢?很悶很枯燥很乏味。

我告訴你,我為自己的每天生活預留了甜點,就是閱讀和戀愛。每天就像在打點滴為自己好好振作,唏姑且忍耐一下吧,反正一天很快就過去的,而且你還有閱讀和戀愛啊。我不想,安於現狀,苟且偷生的為自己注入罌粟的止痛劑。我的創造力開始衰退了,這點我得承認。

但我又太習慣於自己那種討人厭的口吻,只說不做,愚蠢至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