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在看

有點感動,當你以為已經沒有人在閱讀你寫的文章時,有人站出來說,唏你錯了,我有看啊。這樣說,我很難不繼續寫吧?一直寫寫寫、寫到老,該多好。就算這個世界得一個讀者,或得我一個作者,我還是要寫。


跟大學同學聚會,一開始是頗辛苦的:你的工作怎麼樣、有想過轉工嗎、阿甲找到了工作沒有?一連串的工作Update。喂,我想要的朋友聚會並不是如此的。現實迫人,但總不是迫人到好朋友聚會連吃進咀巴的一粒飯也要和工作有關連吧?那一刻,我很孤單。


人事、官階,和金錢,說不在意是假的;但問題是,不要在意得讓我有點反感,反感得有點可悲,可悲得自憐起來。是不是人長大了,就要非談這些話題不可?

錢我可以要得不多,我想要多點的是快樂。不過所謂快樂,已經買少見少了。

最近在看的,是哈六。打算看的,叮噹漫畫9及X的悲劇,還有楊學德的不軌劇場。最近在沉迷老弟推介的Jason Mraz,遇有在聽Lady Ga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