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我不過是,不過只是

我不過是,其中一個過客,一切人一切事,一切一切,不過只是,如此。
我快樂嗎?我應該是快樂吧。多久沒想到這個問題,「沒想」是「沒有必要想」吧:因為太快樂了所以不用想,還是因為沒有快不快樂而放棄想,我也弄不清楚;反正這個世界,沒有人會因為你一個人不快樂而停止運行的。很殘酷吧?但這是事實哦。

我在想,所謂構成「現在的我很快樂」的東西,如果一下子全都沒有了,我都不知會變成了什麼模樣。傷心,還是傷心到不能傷心,至最後不得不接受吧。真難想像,很怕沒有,所以HOLD著不要全部去馬;還是,還是很怕所以安慰自己,傷害是必然的,不如豁出去吧。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吧,別人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是不會要的。如果有一天,我們因為一些古怪的磁場干擾而導致我們之間的平行脫軌,然後你離我遠遠的,把我拋到千里之外,我所做的,是寧願守在原地,做一顆孤獨的人造衛星。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太空有很多星星。快樂過就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